佛系写手,一切随缘

【亮瑜】巨星

李奶奶追的文更新啦!!

09.

周瑜今天和诸葛亮的话很少,特别少,非常少,少到让导演都问了周瑜是不是和诸葛亮吵架出了什么矛盾,还语重心长的教导了他年轻气盛有些误会都要说开

周瑜心里明白,导演只不过是担心状态不好片子拍不好而已,他不知道到底怎么了,他每每看向诸葛亮的位置,诸葛亮都在低头工作看剧本,或者是和其他人拍对手戏,就连水和毛巾都是拜托片场助理拿过去的

大抵上应该是被讨厌了吧,周瑜叹了叹气,他觉得自己应该回家,但是又突然觉得自己无处可去,如果诸葛亮讨厌自己的话,大不了就搬出去好了,现有的资金还可以租一家小店,赚钱的问题可以以后再说,现在的人脉也还不错,或许以后找到的工作会比现在当个经纪人好太多……

假如真的要离开的话

周瑜倒吸一口气,晃了晃脑袋,苦涩得笑了笑,他到底在想什么,什么时候自己已经如此优柔寡断了,这不像他,也不可能像他

他去附近的超市买了杯咖啡,虽然周瑜并不喜欢这个味道,不过现在咖啡可以让自己提神,最起码不会让他因为现在的事情而头痛

李白的微信就是在这个时候进来的,他说刚刚在路上看到一片叶子黄了,应该是要到秋天了,学长记得保暖哦!以及一些关于秋裤的话题

为什么叶子黄了会扯到一大堆关于秋裤品牌的事情,洋洋洒洒吐槽秋裤品牌这种没意义的话题居然连续发了十几条消息,最后还是没总结出来到底哪条才是最适合最舒服的,周瑜看着李白发来的微信难得扯了个笑容,这让他感觉轻松了许多

“学长在剧组吗?”

“一会我也要去剧组,据说今天女演员也会到,学长还没见过她吧,是个大美人哦”

“学长需要我带什么给你吗,不回话的话我就随便买点零食给学长送过去了”

“啊糟糕,忘记问学长喜欢吃什么零食了…”

“不过问题不大,我喜欢的推荐给学长就好了”

“一会见!”

周瑜的手机震动了很久,李白的微信消息一条接着一条的发过来,周瑜不是特别擅长用手机打字,等他想回复的时候李白已经发过来一大堆其他的话题了,无奈最后也只是回了个嗯,左右想想又不太好,还是接了一句等你

在娱乐圈这种乱七八糟的地方待久了,就连几个过得去心的朋友都称不上,大多数都是利益关系的附属品,难得可以交一个走心的朋友,周瑜可以感觉的到,李白的目的并不在诸葛亮的身上,他对现任影帝并没有太大的感觉

“公瑾”

有人唤他乳名,周瑜心里清楚是谁,诸葛亮不敢去看他的眼睛,别了脸看着别处,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饭
如果不想做何必去勉强,周瑜不知道诸葛亮到底怎么想的“我一会可能还有事,不如你自己去吃吧”

“你要去做什么”诸葛亮转头,对上周瑜的眼睛

“等一个朋友,他一会来剧组,我们一起去吃饭也可以”周瑜顿了顿,他看到诸葛亮的眼睛里充满了其他的言语“况且你应该还有其他剧本上的事,和导演谈谈也好”

一句话的事,诸葛亮皱了皱眉头,他上前抓住周瑜的肩膀“朋友?难不成是那个青莲?你们还要去做什么,他对你来说很危险”

“谁也没有你危险”周瑜被他拽的肩膀生疼“你今天是怎么了,如果你不想见到我,我可以走”

“…”

诸葛亮没有吭声,他握着肩膀的手似乎又加重了几分,周瑜痛的咬了咬牙却没有皱眉

“诸葛亮!”周瑜大声的叫了他的名字,回过神来的诸葛亮松开了手,抿着下唇“对不起,公瑾,对不起,我没有想过会弄痛你,我只是想着你会离开,我会很害怕”

“我们一起走吧,我想跟着你”诸葛亮说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湖大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