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一切随缘

【亮瑜】巨星

有白瑜私心

涉及不多,所以不打tag了


06.

即便李白对自己说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不过周瑜毕业的学院是国家公认的表演类学校,也出了不少明星,所以报考那个学校的人一直都有很多,要说从这万人之中让周瑜想起李白这个人的存在,他确实是记不得的

“抱歉…”周瑜率先道了歉,绞尽脑汁,他也不记得在哪里有见过李白

“没关系啦,毕竟我和学长没有什么直接接触”李白善解人意的笑了笑“因为学长是副主席,而我是学生会分部的其中一个,学长不记得我也是正常的”

“都毕业这么久了,没想到还会有同校生认出来我”周瑜感慨了下,从他毕业到现在,少说也过去十几年了

“因为学长很优秀,所以我一直记得学长哦”李白冲周瑜眨了眨眼睛“学长要不要留个联系方式?等我对完这段戏去喝一杯,应该用不了多长时间”

“没问题吗?”周瑜看着李白有些惊愕,他倒是没有问题,只怕身为名人的李白会被狗仔跟拍报道些虚无的事情

“问题不大,没关系的学长,你不用担心我”李白看出来周瑜的顾虑,大大方方的笑呵呵着“不去人多的地方就没问题,我们可以去我家里坐坐,况且学长家不也在这附近”

周瑜点点头,李白说的不错,而且能认识和诸葛亮搭戏的演员实在难得,无论如何周瑜都要保住这次机会,娱乐圈本身就是个拼人脉的地方

“学长要去哪里,需不需要我送你一程?”李白看着周瑜问

“去我妹妹那里,离这里并不是很远,我自己过去就行了”周瑜笑了笑“还有啊,都毕业这么久了,一直叫我学长还不太习惯”

“因为学长就是学长啊”李白倒是丝毫的不介意“而且这样叫起来很有亲近感,不过学长想叫我什么就叫什么就好,我都认可”

“你还真是…无拘无束”周瑜想了想,还是用这个词来形容了眼前的这个长相好看得男生

“他们都说我浪荡不羁”李白挠挠头“那我就不送学长了,回来call你”李白在自己的耳边用手指做了打电话的样子
“等你电话”周瑜笑着送李白离开

打开通讯录,里面新存入了李白的手机号,顺着他的手机号找到了他的微信,周瑜想都没想直接发送了添加好友,李白那边估计在玩手机,请求发送过去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们成功添加了好友

李白的头像倒是和他本人不太相符,是一张水墨画的山水图,看起来有些诗意绵绵,想来也是,要不然他怎么会拿青莲作为艺名呢,还没等周瑜说话,李白那边率先发了一个调皮的表情"没想到学长主动加了我,我刚刚还想加学长呢"

"刚好手头没事,想起来就去加了"周瑜打字回复了过去,他的微信头像是诸葛亮在国际影视奖的颁奖典礼上,诸葛亮那会穿了一身与自己气质很不搭的黑色西服,西服是周瑜选的,领结也是他帮忙打上去的

"没想到学长居然喜欢那个孔明呢"李白很快回复了过来,周瑜看到这行字心里愣了愣,突然不知道怎么去回答才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学长用了孔明作为微信头像了,真嫉妒啊!希望有一天学长也可以拿我做微信头像"李白又打过来一行字,这行字看起来像在开玩笑

周瑜被他这段略带小孩子脾气的发言逗笑了,他在聊天框中打出去"如果你有一天变得足够优秀的话"

"等我足够优秀了,学长会拿我作为微信头像吗?"李白那边像是有什么事样停顿了几分钟发过来这样一句话

"也说不定"

李白那边不吭声了,应该是已经到了地点准备对台词了吧,周瑜没想太多,走走停停的玩手机方式其实并不适合他,耽误了一段时间才到了孙尚香的律师事务所,只不过孙尚香并不在这里的样子,听事务所里的人说,她一大早就出门整理出庭证据和材料了

也是个大忙人,谁也不会有今天的周瑜这般清闲了,他叹了叹气

在事务所里稍微坐了一会,不见孙尚香有回来的迹象,同处的人都说要不然打个电话叫她回来,不过周瑜觉得没有必要就拒绝了,看了下时间不过也才过了半个小时而已

回家吧,周瑜这样想着,起身说了几句道别的话就离开了事务所

微信的提示音就在他出门不长的时间里,李白对着他那句话回应了回去

"我会变得比孔明更加优秀"李白这样回答

评论(4)
热度(65)

© 南湖大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