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一切随缘

【楚路】他,她


久等啦!大概这是高考前这篇文的最后一更了x高考后我会尽力填坑的(别信)

第一章地址: https://ajaich521.lofter.com/post/3ca5d9_5d602de



*************************************************





02.

芬格尔站在楼下,他实在想不出来怎么去女生宿舍借内衣和内裤,难道要说“嗨美女,我同寝的那个衰仔突然间变性了,急需一条内衣和内裤,可以借给我吗?”他觉得自己绝对会被女生一个耳光扇出寝室,并且落下变态的骂名

难道去买一件?可芬格尔当时没想这么多,穿条裤子带了件衣服就出来了,连钱包都没拿,况且拿了他也不会去买,因为实在太贵,一件内衣顶他好几天的泡面钱

正当他犹豫该怎么办的时候,一辆兰博基尼突然间在他的面前刹车,扬了他一身的灰,芬格尔刚想破口大骂,车门被人打开,楚子航戴着墨镜下了车,他问芬格尔“路明非呢?”

谢主隆恩啊!终于能把这个烫手的山芋甩给一个大款了,芬格尔马上做出请的手势说“快来狮心会会长,路明非他就在寝室里头”

楚子航点了点头,自顾自得走了上去,芬格尔跟在他后面,纯粹想看看楚子航看到路明非此时状况的表情

路明非躺在寝室的床上翘着二郎腿翻着漫画,他想这个废材师兄也真有够慢的,不就是去借个蓝白条要这么久的时间吗?不过他还是觉得这一刻有些不大真实,他的手不自觉的摸上了自己的胸部,多可笑,平时也只是看着片子里的女人,然后自己撸,现在倒可以摸自己的胸了,可下面的棍子却没了,想着想着他又把手塞进了内裤里

楚子航推开寝室的门就是这样一副场景,一个褐发的女人穿着白色的男性衬衫,胸前的扣子早已被解开,左手摸着自己的胸部右手放在了男式内裤里,还一脸的疑惑与诧异

芬格尔见楚子航站在那里没有动静,以为他被吓傻了于是挤进去看,结果他自己被吓傻了

“日哦……”千言万语汇成了简单的两个字,芬格尔觉得自己已经无力吐槽,他妈的他的师弟在做什么?!明晃晃的自鏅慰啊!虽然芬格尔知道路明非是个白烂的人,但他不至于白烂到如此地步?!这要是传出去他该如何做人?他简直要长跪不起,于是他咳嗽了一声,唤起了路明非的注意

这下轮到路明非傻眼了,尤其看到楚子航也在就更懵了,他是让废材师兄帮他找蓝白条可不是找男人啊!他连忙将手从内裤里抽出把胸前的扣子扣好然后打着哈哈“废材师兄你回来了啊,哟这不是师兄嘛,今天天气不错哈,你看小风儿都把您给吹来了”

吹你妹啊……芬格尔抚额了,他觉得自己彻底败给了自己的衰师弟

楚子航不说话,但路明非感觉他比说话了都让人恐惧

“你还能去吗?”不知三个人沉默了多久,楚子航发话了“昂热说让你去出行一个任务”

路明非当然打死都不想去,现在去不了他倒是巴不得的,于是拼命摇头说“不去了不去了,师兄你看我都这个样子了,指定不能去了,快去跟昂热那个老头子说一声好了”

“昂热说你去了有可能看到自己的父母”楚子航继续说,听起来像在诱惑,但他的脸上却就没有任何表情

“呃……”路明非有一点小心动,他心动是为了自己的父母,可他真的是很怕死的衰仔

“……可我没衣服穿啊师兄”路明非眨着眼睛看楚子航,虽然很想见自己的父母,但保住小命是最重要的啊,以后还能有机会再见的

可楚子航压根就不吃这一套啊,他以为路明非是想去但真的是苦于没衣服穿,然后就对路明非说“那你穿上裤子下楼,我带你去买”之后便离开了,只留下路明非和芬格尔面面相觑

“……我觉得我就像总裁小说里的那个被包养的白痴女”路明非套上裤子,对芬格尔说

“我只觉得明天的头条有着落了”芬格尔拍了拍路明非的肩头“祝君好运”

评论(3)
热度(26)

© 南湖大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