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一切随缘

【双叶】婚礼

叶修弄了弄领带,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

司机已经在门外等候多时,黄少天在自己身边叽叽喳喳得说着暧老叶你敢不敢在慢点我看等我们到地方你弟弟都跟别人跑了到时候你就自己哭去吧

叶修点了根烟说不能不能,哥早就让他死心塌地了

黄少天说你别得意,现在抢婚得多得是,指不定哪个女客户就暗恋了你弟

叶修歪了脑袋说我算知道了少天,你也赶快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你不要脸叶修我就要找也要找个美女”黄少天白了他一眼

叶修笑了笑,没有说话





这是他和叶秋在一起的第七年,今天他们要一起走向那神圣得不可入侵的教堂

叶修似乎早就忘记了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了,他依稀记得的只有叶秋红着脸磕磕巴巴的对自己表达爱慕之情,叶修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觉得自家弟弟这样有点可爱,然后就答应了下来

这根筋,一搭错就是搭错七年

七年来,他们一直过着有些老夫老妻的生活,为了让自己戒烟,叶秋曾把自己所有的烟盒里的烟都换成口香糖,问起来时还说着什么这可不是为你是为了这家里的空气,叶修会在叶秋应酬的时候偷偷把白酒换成矿泉水,他们一起吃饭一起商量回家一起熟悉彼此的生活习惯一起过着并不算刺激的生活

一个星期之前叶修问他你愿不愿意嫁给自己,叶秋愣了一下说如果我说不愿意你会怎么办,叶修说那我可不知道我又没想过

然后叶秋就笑了,笑得比平常更加开心,他说如果我说不愿意就没人愿意嫁给你啦,所以我还是愿意吧

叶修就那样抱住了他,很久很久,久得不太想松开,有句话是怎么说来着,抱着你,就感觉像在抱着世界

说通自己的父母叶修感觉实在头疼,所以避免了这个环节,他对叶秋说这叫先斩后奏,叶秋说得了吧你就直说怕爸心脏病犯了就行了

叶修一脸无奈他哪知道老头子有心脏病啊,他只是觉得都生米煮成熟饭了领完证了开完房了双方家长也该同意了

关键是不同意也不行啊,对吧






关了车门,叶修看了眼眼前的教堂,微微笑了笑,摸了摸口袋里的戒指,然后缓步走了进去

黄少天站在外面冲他喊着叶不修你加油我就在外面等着你们扔花了,记得一定要扔给我一定要

这可不是我说了算,叶修想着顺手摸兜找烟,但发现为了装戒指所以把烟盒扔家里了,他苦笑着摇了摇头

先结婚,抽烟以后再说,他这样想

教堂里很大,叶修走上阶梯,看着教堂的壁画想耶稣你也不行啊,我不还是站在了这里跟他在一起了

司仪冲叶修笑着点了点头,看了看表说还有十五分钟

叶修也点了点头凑近问司仪能不能把那个繁琐的问我愿意的环节去掉直接接吻走人,司仪说那怎么行那是婚礼的过程

叶修说啊那好麻烦啊都是废话,我要不愿意的话我来这儿干嘛

司仪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没办法






9:58分,典礼开始,司仪清咳了嗓子示意教堂里的人们安静,接下来就是一大段恭喜二位之类的话,叶修实在没什么耐心听他说完,他所在意的只有那扇关着的门什么时候被推开

冗长的对话终于结束,司仪说有请新娘入场时叶修不管怎么想都会想到皇上觐见这几个字

那扇被关的大门终于被人推开,由于没有告诉自己的父母会结婚这一说,父亲挽着新娘入场这一环节就抹去了,更何况叶修可想不到老头子挽着叶秋入场,那画面简直太美让人不忍直视

叶秋穿着白色的婚纱,手里拿着花捧,身后是苏沐橙帮忙拢起裙摆,叶修明晃晃得看到了叶秋穿的是白色的球鞋而不是高跟鞋,怎么看怎么出戏,不过叶修打算不去追究这件事了,毕竟叶秋肯穿婚纱出席已经是极限了

叶秋红着脸,一步一步的向自己走来,原本就是为女人准备的婚纱如今却套在了一个男人的身上,腰的部分显得有些粗壮,不过叶修倒是感觉没什么太大的违和感

看到叶秋穿婚纱上来叶修唯一所想的事情只有过一会一定要好好干他

叶秋走上台阶,叶修伸手扶了下他,叶秋站在了叶修的身边做着深呼吸

叶修说怎么了紧张吗,叶秋说废话我当然紧张你在这么多人面前穿女装你不紧张吗?叶修说我不知道因为我没穿过,叶秋白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苏沐橙凑到自己的耳边说叶修哥一定要幸福,叶修笑着说知道了我会的

其实他一直很幸福,不是吗?






司仪转过身,他对叶修说“请问叶修先生,您是否愿意娶你身边的叶秋先生为妻,无论今后疾病健康、贫穷富贵,一生一世直到永远吗?”

叶修笑了笑,他终于知道为什么非要安排这个环节不可,因为他在叶秋的眼睛里看到了很多东西,有喜悦有兴奋有担忧,但更多的却是期待

是的,满满的期待

“是的,我愿意”叶修说,他不知道自己的弟弟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比告白的时候都可爱

“那么请问叶秋先生,您是否愿意嫁给你身边的叶修先生为妻,无论今后疾病健康、贫穷富贵,一生一世直到永远吗?”司仪接着问道

“恩,我愿意”叶秋言毕,叶修拽过他死死地吻住了叶秋的嘴唇,灵巧的舌头在口腔内翻滚,莫大的幸福冲击着自己的大脑皮层,叶秋终于是自己的了,这是他的所有物了

阶梯下响起了掌声,叶修将口袋里的戒指掏出来为叶秋慢慢得戴上,那是他们定做的戒指,叶修的戒指内侧有字母Q,而叶秋的戒指内侧有字母X

“结束了吗?”叶秋将额头抵在叶修的额头前开心得笑着“我们终于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吗?”

“恩是的”叶修微笑着说

“那父母那边该怎么办?”叶秋有点担心

“不知道咯”叶修说“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

“恩”叶秋应道





至于花束扔没扔给黄少天这个叶秋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因为他刚扔出去还没来得及看谁接到了,叶修就把自己抱了起来,这让叶秋不禁吐槽这货原来不是虚胖啊

不过他们时间可长着呢,你说对吧?


——Fin——


非常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因为自己非常想写婚礼梗所以就写咯x

婚礼梗大概是很早期的脑洞啦,现在才码出来也是佩服自己的速度x

加上今晚事情多得让人烦心所以想写点甜的治愈自己x

依旧是各种语死早还请大家见谅qwq

(*´ω`*)总之能看到这里的人都是小天使咯w

小天使既然路过了难道不点个小红心吗[不要脸]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湖大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