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一切随缘

【亮瑜】巨星

想开车


03.

明面上说着和主持人商量台本,实际上周瑜只是去了楼下的自动贩卖机买了一杯咖啡

周瑜不喜欢喝咖啡,他觉得这个味道很苦,不过罐装的咖啡多少带些甜腻的味道,诸葛亮倒是喜欢,不过他喜欢手磨的,所以他们家里还有一个专门磨咖啡豆的机器

打开者咖啡喝了一小口,老实说周瑜并不喜欢苦涩的味道,哪怕这种咖啡里加了糖精,没喝几口,周瑜也就放弃了

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差不多也过去了十分钟,马上就要去录节目的结尾部分了,周瑜想着,还是走上了楼

周瑜上去的时候,那个女演员刚从诸葛亮的休息室中出来,看到周瑜只是简单的打了打招呼,并没有闲聊的意思,休息室里,诸葛亮坐在椅子上发呆

“想什么呢”周瑜把自己喝过的咖啡放在桌子上,拿起旁边的吹风机帮诸葛亮吹干头发

“没什么”诸葛亮回答着,他喜欢周瑜的手指绕过他发丝的感受,拿起桌上的咖啡便喝了一口“这个东西不太好喝,你不是不喜欢?”

“偶尔试试,也不错”周瑜的手停了停,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询问着“刚刚那个女演员对你说了些什么”

“公瑾”诸葛亮突然正经起来,他将周瑜手上的吹风机关掉,盯着他的眼睛,让周瑜突然间觉得有些害怕

“怎么了…?”周瑜的心慌的不行,诸葛亮每次用这个态度看着他的时候,就意味着诸葛亮有很重要的事需要和周瑜商量

“你会相信我的,对吧”诸葛亮将头靠在周瑜的肩头上

“当然”周瑜的手掌插过诸葛亮的发丝“不论发生任何事,我都相信你”



综艺节目拍完的不过一个小时,周瑜的电话快要被公司的人打爆了,所有人都让周瑜去看一下当晚的头条,周瑜纳闷着,点开了微博

“著名演员孔明与曾经绯闻女友暧昧不清”,微博配图是诸葛亮与那个女演员在休息室中接吻的照片

周瑜愣了,他引以为傲的理智都在那一刻几乎被崩断,所以这就是刚刚诸葛亮叫他相信自己的真正意思吗?

上司的意思是可以照着这个绯闻闹出的大动静炒作一下,让诸葛亮和那个女演员多参加一些综艺节目,这件事当然也就交给了周瑜操办,娱乐圈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美好,大多数都是尔虞我诈的勾心斗角

周瑜没什么心情安排诸葛亮剩余的事情,他和诸葛亮在一起这么多年,诸葛亮拍戏哪怕有吻戏都是接角度的假装,他尊重演员,同样尊重周瑜

这是周瑜第一次看到诸葛亮和自己以外的人接吻,周瑜告诉自己,请相信他

可是他真的没办法相信啊…

周瑜已经忘记自己怎么回家的了,处理完乱七八糟的事情之后已经是快半夜了,诸葛亮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他曾经拍过的老电影,听周瑜的开门声,诸葛亮立刻起身在门前抱住周瑜

“公瑾…”诸葛亮突然间说不出话来,他那副好嘴巴此刻就像被粘了502胶水

“她亲你哪里了”周瑜闷着声

“听我说公瑾,她说和我谈事情,结果直接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贴了过来,我没来得及躲开”诸葛亮看着周瑜的表情,突然间心虚了“公瑾,相信我,我不知道她会拿我炒作”

“她亲你哪里了”周瑜还是这句话

“嘴巴,除了嘴巴哪里都没有了,她贴过来的时候我就把她推开了”诸葛亮老老实实回答

周瑜直接上去吻上了诸葛亮的嘴唇,他的双臂环绕着诸葛亮的脖颈,舌尖用力撬开诸葛亮的贝齿,舌头与他的舌头相交在一起

诸葛亮和周瑜在一起这么久,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几次主动索求,诸葛亮抱住他的腰,夺回主导权向下加深这个吻

“你的一切是我的,我不允许除我以外的人碰到我的东西”周瑜的气有些喘不回来

“当然”诸葛亮笑了笑,他的诸葛夫人吃醋起来还真是可爱的很“那么现在,公瑾,要不要验验其他地方?”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湖大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