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一切随缘

【all金】装o让你觉得快乐吗

非典型ABO设定

越写越像强强了!!

下次更新在周一

05.

在那一刻金在脑中想了无数雷狮想要问出来的问题,比如那个目中无人的嘉德罗斯,再比如为什么会给目标先生做保镖,偏偏没有想过雷狮会问这个问题,他是omega性别的事不是什么秘密,金并不刻意隐藏,虽然道上有的人并不相信金的性别,雷狮会知道也只是因为当初他将金送到了自己的私人医院,医生说过,腺体的破坏让他感受不到金的信息素,并且发情期会极其不稳定,除非有人给予了他永久标记,否则他会一直痛苦下去

雷狮对金十分感兴趣,在他的记忆当中,omega的存在本身就像微不足道的颗粒,他甚至觉得这个性别的人存在这个世界上与他共享空气都是对alpha的侮辱,当初交易者把金送到自己的面前,雷狮看到金甚至有段时间都想捏碎这只幼虫,直到后来金从榴弹中救下了他,最开始雷狮觉得金或许在装作omega来博取同情,毕竟这在杀手界上不是什么罕见的事,结果医生明确的说,金是omega

对强者一视同仁,这是雷狮的态度,他也很关心,一个连性Ⅰ欲都能控制的omega,到底还有多少种可能性存在,雷狮见过其他的omega,每个人对自己都是卑躬屈膝,甚至发Ⅰ情期的那天浑身解数勾引自己,他厌恶这样的omega,不过他喜欢金

“不知道”金思索了下雷狮提出的这个问题,他是真的不知道,上次发Ⅰ情期好像是三年前,或者是两年前,怎么度过的似乎也不太记得了,唯一清楚的就是那维持快一周的可怕热度

“下次发Ⅰ情期,我允许你通知我”雷狮说,他喝光了最后一杯朗姆酒“我会给你一个永久标记,你也不想每次都变得和以前一样糟糕吧”

那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一下,金在心里想了想,还是没能说出口,他看着雷狮,想着他的下一句话会是什么

“小鬼,你在想什么”雷狮还想再叫一瓶朗姆,只是被坐在旁边一言不发的卡米尔拒绝了,金也认得卡米尔,雷狮的弟弟,在金的记忆里卡米尔就是个不喜欢和其他人聊天的人,当然,除非那个人是雷狮

“在想雷狮老大要是可以不那么转弯抹角说话就好了”金觉得雷狮能说出这句话一定有他的目的,他比谁都清楚雷狮对一个omega的态度

“哦?”雷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惬意地靠在酒吧的沙发靠背上,眯着眼睛的样子像极了慵懒的公狮“那好,我想和你上Ⅰ床”

“哈…?”

没等金反应过来雷狮刚刚的话,面前的人直接起身拍了拍愣在原处金的肩膀,凑近了他的耳畔“我很期待你在这次交易中出现的意外状况,嗯…应该是每次都很期待”

卡米尔在离开的时候看了金一眼,在那个层层围巾下的蓝色双眼,金实在没力气和卡米尔开玩笑说我们的眼睛是一样的颜色,他在卡米尔的眼睛中看到的更多是淡漠的不解,还有微妙的恶意,而后卡米尔第一次和金说了话

他说“假如你有其他任务需要接近大哥,我会杀了你”
雷狮在道里的仇家不少,只是再多也轮不上自己收任务,况且一个能除掉雷狮的杀手,假如真的有这么一天,金还真的蛮想认识那位勇士的

金回到家的时候,格瑞匆忙将电脑关闭,一向冷静的格瑞不会做出这样手忙脚乱的动作,金倒是觉得很有趣,只是他现在没什么心情去考虑格瑞电脑的问题

“明天我要…出差几天”金想了一个合理的借口“老板说有一个大买卖”

“那你去吧”格瑞没反驳,他拔下了笔记本的电源安静了一会,怎么想还是加了句“嘉德罗斯呢”

“他?他不去”金摇了摇头伸了个懒腰,现在他要去收拾下自己的行李,虽然也没什么好收拾的东西

“也好”格瑞的语气安心了下来,他装好了电脑包“我今晚就要走,明天你不要迟到了”

“你干嘛去格瑞?”金站在门口看着穿着鞋子的格瑞,他好像很少看到格瑞出门,最起码这几个月来是这样的

“工作”格瑞回答,然后他将门关上离开了,房间里安静了下来,就像以往金在安全屋度过的安静一样

说起来金没问过格瑞的工作是什么,不过如果是格瑞的话,应该是凹凸公司的某个位于总裁之下的官也说不定

金打了个哈欠,他现在应该去休息了,明天早上没了格瑞的提醒,错过了机票就不太好了,毕竟这机票可是老板亲自批的,最重要的是不花钱



“起床了,小鬼”

“嗯…?”

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窗帘没拉上的一束刺眼的阳光打在自己还没睁开的眼睛上,金努力睁了睁眼睛,他总觉得凑在床头的模糊人脸很熟悉,散在耳边的声音很也仿佛昨天刚刚听过,就好像…

“雷狮?!”金猛然坐起来,没来得及离开的雷狮撞上了金突然起身的额头,骨头磕骨头的声音,还是很痛的

“我保证,你是唯一一个敢这么做的”雷狮本能的随手揉了揉被金磕到的位置,他拉开金的被子“起床了,带你坐本大爷的专机”

刚刚还是朦胧的状态,经过一早的意外金早就清醒了不少,他抱怨着自己额头的倒霉,昨天磕到了嘉德罗斯,今天又磕到了雷狮,好在自己骨骼清奇

“现在几点了”金摸出放在抽屉里的机票,如果来得及的话,说不准还可以把这个退了,最起码退的机票钱可以溜进自己的钱包里

“又不是头等舱,一个特价票而已”雷狮夺过金手里的机票,说实在的,他很久没坐过特价票的座位了,雷狮毫不在乎的将机票撕碎“几百块的东西而已,你最近缺钱这么严重了?赌场的小妞们可说很久没见过你了”

“喂!几百块就不是钱吗”金看着被撕碎的纸片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而且这是我家,你怎么在这里?”

“卡米尔,一会给这个小鬼的账户里汇一百万”雷狮根本没理会金的话,想都没想的,打开窗子抱起还在愣神的金直接扔了下去

没听到落地的声音,反正楼层也不太高,雷狮关好门,他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在一个他觉得平庸的事情上

“你疯了吧!”金的手臂上擦出了创伤,他和格瑞住的地方楼层确实不太高,四楼而已,被雷狮扔下去的那一刻身体反应拉住了窗台的栏杆,借着身体的力量跳在旁边楼房的阳台上后顺着水管爬了下去,虽然当年因为需要练身手比四楼还高的地方也跳下来过,只是哪次都没有这次毫无心理准备

“我只是在确认这种方法是否让你快速的闭上叽叽喳喳的嘴并且乖乖和我走而已”雷狮坐在沙发上,这是他自己的飞机,想来也是,毕竟没有哪个飞机会在内部设置一个武器库的

“而且我相信你,那点高的地方还难不住你”雷狮开了一瓶啤酒,卡米尔给金前面的桌子上放了一杯牛奶

“凭什么你喝酒我要喝牛奶?”金看着那杯不惨杂质的纯白色液体推了回去

“你是保镖”没等雷狮回答,卡米尔将牛奶推回了金的面前“我只是在保证大哥的安全”

我并不觉得雷狮有什么需要保护的,金在心里愤懑了一下,他拿起放在桌上的牛奶喝了一口,舔了舔残留在唇边的奶味,金总觉得这种奶制品味道十分像格瑞平常放在床头的牌子

不过牛奶嘛,大概都差不多吧

“我们到了”雷狮捏憋手中的啤酒空罐,金看着飞机窗外的景色,沉闷的暗红色,这是金最不喜欢的夕阳颜色

下了飞机,空气中留下的火药味扑面而来,他到现在都不太明白为什么雷狮会选择这么一个地方交易,这个国家甚至在地图上都没有被标明出来,几个国家为了争夺这国的土地几乎每天都在进行大规模的战争,这里没有法律更没有制度

只不过也有受保护的绝对安全区,这是金第二次来到这座耸立在郊外的宾馆,这里有电脑,有网络,有住处甚至地下还有防空洞,这座大楼是各国谈判的绝对停火区,这个规定不知道是谁下的,不过这个地方确实没有人敢轰炸就是了

雷狮看起来是这里的常客,门外身着西装的人冲雷狮恭敬的鞠躬,目标先生也来到了这里,金没有看到嘉德罗斯,如果是现在的话,说不定还是个好时机

金摩擦着缝在袖口中的小刀,他用锋利的刀面割开缝好的布料,只要再给一个机会与一个不出五秒的空白时间,金确认二百万会实时转账

“你想做什么”卡米尔用力握住金右手的手腕,或许不应该称之为握,小刀因为挤压的关系已经陷进了自己手掌的皮肤之中,金不敢多动,他需要确保自己的右手万无一失

“卡米尔,你要阻止我吗?”金咬牙低声,挤压的刀口让他额头冒了不少虚汗,雷狮与目标先生站在他们的前面,现在只有他们四个人在电梯狭小的空间里,这个机会金绝对不会错过

“我说过了,如果你的任务是大哥,我会杀了你”卡米尔更加不客气,他接着施压用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那个FBI的秘密特派员格瑞住在一起,而格瑞已经调查大哥很久了”

开什么玩笑,格瑞是FBI的?只是现在金没时间消化卡米尔对他说的话,血液滴在电梯钢板上声音微小的根本听不见,至少现在来讲是这样的

“我的目标不是雷狮”金皱紧眉头,他看了一眼电梯上方显示的楼层数,再过不到五层他们就要停下了,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浪费在卡米尔的身上

金用力挣扎转身,压在上方手掌的刀口被迫旋转,只是金现在无暇顾及手掌带来的钻心疼痛,他蹲下身从下方抽出小刀,那一瞬间刀口从手掌划向指尖的位置,金用左手握住卡米尔的右肩穴位,大脑的信号使他松开了还压在金手腕上的小刀,卡米尔侧身挣开金控制的右肩,电梯里的动作幅度无法增大,他用膝盖的位置用力踢了金右手的伤口,趁金痛楚的空白期直接将金控制在电梯的角落里

“该死的”金看到上方的数字停留在他们去往的楼层,目标先生与雷狮同时走出了电梯,手掌的血液还在不停地顺着指尖掉落在电梯里,机会失败了,放松的一瞬间让金的右手上传来无法忍受的疼痛

“我警告过你”卡米尔没有跟着雷狮走出去,他的右手用力卡住金的脖颈“如果你对大哥做出任何危险的事,我就会杀了你”

“记得在飞机上我给你的那杯牛奶吧”金的喉咙被卡米尔握住,他没法说话,甚至于没法呼吸,卡米尔的眼睛里已经没了当初在酒吧里看到的不解,湛蓝的眼睛里充斥的只有面对敌人的杀意“我调查过格瑞,包括他每天晚上喝的牛奶牌子是什么”

“我不会原谅每一个对大哥不利的人”卡米尔放下金,电梯由于被人强制打开已经发出了维修警告的警报声,金拼命的咳了下舒缓过来刚刚被人用力按住的喉咙

卡米尔仿佛没发生任何事的表情,他拾起刚刚被自己扔在电梯口卡住门的红色围巾,金用沾满血液的右手把住要走的卡米尔

“你保护雷狮,我要我们老板的人头”金看着卡米尔侧过来的眼睛“我希望我们不会发生类似于今天不愉快的事,海盗团二把手卡米尔的脑袋,价格合理我还是会考虑的”

“这是我给予你的警告”

评论(15)
热度(5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湖大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