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一切随缘

【all金】装o让你觉得快乐吗

非典型ABO设定,黑道杀手设定

结局的话主线走完每个人的1v1分线我都会写

下次更新在周一,金宝生日快乐!!

03.

格瑞跟着金来到了酒吧,撞上了生气想要离开的嘉德罗斯

“你不长眼…哟格瑞”嘉德罗斯老早就是格瑞的死对头,刚刚又在金那里惹了满肚子的火,见到格瑞更没了什么好语气“你来这里做什么,喝牛奶吗?”

“和你没关系”格瑞更是懒得和嘉德罗斯解释自己的行踪,他可不想因为这点事在这里和这个神经病扯上半天

嘉德罗斯还想对着格瑞说点什么,不远的酒吧里就传来了比他分贝还要大的家伙“格瑞!”巨大的分贝来自刚刚还在装o的人,嘉德罗斯看到金和格瑞待在一起,更烦躁了

“你怎么来了格瑞?”金看到站在门口的格瑞与嘉德罗斯,顺手将格瑞拉在自己的身后“我警告你嘉德罗斯,不要欺负格瑞”


“你神经吧,我哪欺负他了?”嘉德罗斯的气不打一处来“怎么着,一个鼻孔两个气是不?”

什么跟什么,金更加坚定了自己刚刚的想法,他更懒得和嘉德罗斯讨论接下来的话题,拉着格瑞就要回家


“格瑞,你养着个alpha做什么”嘉德罗斯找到了好玩的点“一个alpha养着另一个alpha,真的是社会罕见现象”

“谁和你说他(我)是alpha的”异口同声的,质问的语气直直的打在嘉德罗斯的身上

“格瑞,我真的看错你了”嘉德罗斯认准了两个人合起伙来骗他,路过格瑞的时候恶狠狠地说着“你居然被一个小骗子耍的团团转”

格瑞还想和嘉德罗斯犟点什么,金拉住了格瑞的手臂,等嘉德罗斯走远了之后金才放开

“…你和他说什么了?”格瑞虽然有很多话想问,包括金为什么要来单独和嘉德罗斯见面,思索了很久,还是问了当下比较关心的问题,当然这个他指的是嘉德罗斯

金耸了耸肩“我就说我装b,然后他就这样了”

格瑞听完这句话,心情瞬间复杂了起来

“不过格瑞,你来这里做什么”金在脑海中仔细搜寻了一下,虽然有十几年的空白期,不过他不认为格瑞是这种会出入酒吧的人,毕竟格瑞就像那个雪山上高冷的白莲花,不是骂人,金真的这么觉得,就那种一尘不染的

“我说我是来喝牛奶的,你信么?”格瑞不是不喝酒,而是酒品实在太差,差到闻见那走在路上的醉鬼身上的酒味都可能晕乎上一段时间,听说牛奶解酒,所以格瑞格外喜欢牛奶这种饮品

“…我信”金看着格瑞的眼睛,还是点了点头“你说的我都信”

“那你以后离嘉德罗斯尽量远点,他不是随便能接近的那种人”格瑞越过了让人误会的话题,提醒了下金

“他是我…上司”金挠挠头“你也知道的,我刚刚找了份工作,嘉德罗斯是我的上司”

“辞了”格瑞斩钉截铁的说“我会帮你再找一份工作,会比这个轻松很多”

不是轻松的问题啊!金在心里快要哭了,他现在不想轻松,就想快点见到那个人,然后用带着消音器的小手枪击毙他的额头,联系一下老板,二百万轻轻松松打入卡里,然后他就带着这二百万远走高飞,躲上一阵子再接下个单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金赶紧谢绝了格瑞的好意“不用不用,我觉得这份工作特别适合我,非常适合我,一点都不累”

格瑞张了张嘴,还是说了一句好吧,金看得到他眼底明显的失落,虽然这个眼神一闪而过,金不想牵扯太多的人,他是个杀手,是个雇佣兵,给钱啥都干,仇人更是不少,随便落了个圈套被机关枪打成马蜂窝也可能就是明天的事情,金每一天醒来都很庆幸天亮,因为这阳光告诉他自己还活着,赚到的钱更是一分不留,赚多少用多少,金不喜欢赌博,不过不得不说赌博是让钱流失的更快的地方

十几年的空白期,金不是没有想过格瑞,只是他不能想,格瑞会有他的生活,但是被上头的人知道了金还对社会留有念想,他们一定会毫不犹豫杀掉格瑞,绝对会,金本来不想与格瑞扯上关系的,他以为十几年前的房子早就换了锁没人住,进来还是金翻了窗户,还好老家楼层不是很高,光是这点就感恩戴德了

尴尬的是,在金从窗户翻进来落地的那一刻,有个人刚好就打开屋门站在自己的面前,金一眼就认出来这是格瑞,他几乎和小时候的格瑞没什么两样,只是五官长的更开了些,更加端正了些,两个人面面相觑,金不知道说点啥,说什么都觉得不对劲,最主要的是自己现在的模样像极了一个偷盗不成被主人发现的初学者小偷

“格瑞,我屋子还帮我留着吧”极其蹩脚的第一句话,金说出口的那一刻甚至就后悔了

“…谢谢”格瑞回答了这个,完全不搭的两句话,金至今为止还是没明白格瑞的谢谢到底是什么意思,也许是听错了吧,金这么想

明明是两个人一同回家,结果彼此一句话都没有说出口过,车厢内更是弥漫着浓重的尴尬,金不知道和格瑞说点什么才是最好的选择,他的手指抚上自己脖颈处的疤痕,自己当初也不知怎的,觉得一切都怪这该死的性别属性,用力划伤之后看到格瑞那副要哭掉的眼神,那时候格瑞的眼神里有什么,悔恨,难过,自责,百感交集的想法,金想着格瑞当时的眼神,翘起嘴角笑了笑,只怕这一生只能看到一次格瑞惊慌失措的表情了,这波铁定不亏

“还痛吗?”格瑞顺着车镜看到了金的动作,破坏腺体的伤害一定是人类史上能忍受的最大疼痛限度了,甚至这种痛与死亡的痛就隔层薄纸

“忘了”金这样回答,他说的是实话,自己早就忘了腺体破坏的痛苦,这么久以来都是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金甚至觉得那次用刀破坏自己的腺体不过是一切最开始的皮毛

格瑞哑了声,他试想过很多种金回来时的模样,就如同小时候的那样,跟在自己的身后不停的叫唤着自己的名字,哪怕叫再多次都没有问题,格瑞那天推开门,看到站在窗台上的金,甚至以为这是上帝送给他的礼物

金再次回来,格瑞总觉得有什么东西不对劲,金的变化之大是他没有想过的变数,格瑞想让金依靠自己,在自己面前会哭会笑,放松下来也没问题,因为他会好好保护金,格瑞想要的金从来都不是这幅戴着虚假面具的冰冷之人,他甚至都可以从这个面具后看到站在后面的黑影,那个黑影是金,但是格瑞不会承认他是金

“…对不起”这是今天为止格瑞第二次说的对不起,金就想起了电视剧的那句:‘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做什么’坐在后座上咯咯得笑了起来

格瑞任他笑,哪怕他不清楚金到底在笑着什么,笑也笑够了,金用拇指擦了擦眼角的生理泪水“格瑞,过去的事就忘了吧,再提也没什么用”

“毕竟我现在觉得日子过得还不错,比很多时候都强太多了”

“也不能总活在自责里,那多没意思,我要是一直不回来,你还不得每天郁郁寡欢到老去”

金连珠带炮地说了一大段,基本上都是无心的话,如果说金等了格瑞的对不起有十几年,那么格瑞等金的这些话也和这十几年脱不了干系

“也许会吧”格瑞笑着说,那笑容如沐春风般的和煦“谢谢你,金”

这是金第一次看到格瑞笑起来的样子,虽然只是简单弯了下嘴角,他们之间有太多的第一次了,多到十个手指根本数不过来

格瑞笑起来的样子也很好看,金满意的想,他靠在车窗上,最近他总是感觉很疲乏,不清楚是自己现在太过轻松还是平日里紧绷着皮难得放松,格瑞从小就有一种魔力,一种让金见到他就忘记一切烦恼的魔力

不过那也不稀奇,毕竟是格瑞嘛,金喃喃着,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评论(1)
热度(4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湖大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