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一切随缘

【亮瑜】巨星

一个娱乐圈的故事

垃圾王者荣耀,硬是把我从策瑜掰到了亮瑜

构思了很久的一个故事,尽量不坑吧……

01.

周瑜将剧本递给诸葛亮的时候,他还在化妆

虽说男性化妆本身就是一件不太美好的事情,不过落在诸葛亮身上却觉得那么美好又漂亮,老实说,诸葛亮的五官精致的不像话,稍加修饰的淡妆让他看起来更加气质,从大学开始他就是被人追捧的对象,学习好长得漂亮,试问谁不喜欢这样一个人

哦对,除了嘴巴上得理不饶人之外

周瑜和诸葛亮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周瑜的成绩优秀得很,只不过他总是被诸葛亮处处压一头,学校里诸葛亮考试第一周瑜就第二,诸葛亮作为个学生会主席周瑜就是学生会副主席,总之是处处矮他一截

周瑜有时候也觉得他们或许是孽缘,毕业之后的周瑜本身学习的表演,也接了不多的通告,经济算是稳定,就在他以为不会和诸葛亮有什么交集的时候,一记当头的闷棍砸了下来,周瑜的领导告诉周瑜,要他去做一个目前稍红小生的经纪人

周瑜当然心里一百万个不愿意,他来到公司是为了自己的表演事业,可不是去给别人的风光铺路去了

虽说周瑜去找领导理论过,番也不知那个小生身后是何等背景,竟然能让周瑜得领导无动于衷,他只得认命,结果来到了那个小生所在的工作室,周瑜下巴都快掉地上了

屋里坐着的就是大学里的诸葛亮

他们也算老相识了,周瑜心里当然是不愿意,他祈祷着诸葛亮千万不要是那个演员,表面上还是对着诸葛亮笑了笑“哟,老同学,挺多年没见了吧”

“还不算多”诸葛亮伸了个懒腰站起身“公瑾可是不想见到我?我可听说以后你要作为我的经纪人了呢”

公瑾是周瑜的乳名,这个名字只有他的妹妹孙尚香会这么叫,结果被诸葛亮听了去,叫了大学四年的公瑾

要不然怎么说这都是命呢,周瑜这辈子就是逃不开诸葛亮了,在学校诸葛亮是聪明的第一,在工作上诸葛亮是他的艺人,在生活上,诸葛亮是他的男朋友

啊,说男朋友好呢还是丈夫好呢,反正周瑜肯定不是上面那个

这件事情过去的太久了,久到周瑜都忘记了他们到底在一起多久了,他只记得诸葛亮对他表白的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然后诸葛亮说,公瑾,我想叫你一辈子公瑾,因为这是你的乳名

周瑜不是傻瓜,他听懂了诸葛亮得话,只不过有点脑子进水了,当场就答应了,还应的特别干脆

这一干脆,让诸葛亮从曾经的小生,变成了现在的影帝

从来只有演员会出名,经纪人的名字从来不会被人记住,一般圈里的经纪人基本上都是女孩子,因为女孩子比较细心,不过周瑜将诸葛亮的事情打理的比女孩子还要井井有条,很多人都对周瑜说,假如我的经纪人像你一样就好了

大学毕业的时候周瑜决心要做个演员的,结果现在做成了演员的贤内助,周瑜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不过他唯一明白的,就是他和诸葛亮的这个孽缘,算是剪不开了,最起码现在周瑜没办法想象离开了诸葛亮后的日子

“这是过段日子拍的剧本么?”诸葛亮靠在椅子上,发型师在帮他整理头发,两个小时后诸葛亮有一场综艺节目的通告

“是的,我看了看这剧本还不错,就帮你接了”周瑜拿起桌上随便放着的一本“而且这个导演下了巨资了,最近火起来的年轻演员有一部分也在这里,明天去试戏”

“只要你觉得可以的,我都觉得没问题”诸葛亮笑了笑,拉过周瑜的手掌低头吻了下他的手背“我相信你”

周瑜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他们在一起少说也有个七八年了,诸葛亮这种满身新鲜的气息总是让周瑜觉得他们好像昨天才谈恋爱一样,不过周瑜并不讨厌

“说什么胡话,我们还在工作”周瑜抽回手,他觉得自己的脸红的肯定到达了脖子

“有什么关系,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诸葛亮一副无所谓的态度“不过我喜欢公瑾脸红的样子,最好脸红着叫我的名字”

“白日宣淫,成何体统”周瑜知道诸葛亮在说什么,讲道理,他们之间这点事确实一起工作的同事几乎都清楚,不过为了保证诸葛亮的路途,周瑜很少对外人讲这种事情,诸葛亮有他的道路,这个道路,周瑜会亲手铺给他

这辈子,算是被诸葛亮吃定了,在任何方面,周瑜叹了叹气

评论(2)
热度(116)

© 南湖大路 | Powered by LOFTER